sailor on Vingilot

⭐中土即信仰⭐
其余看情况爬墙。。
更新按年周期走

【神奇脑洞】中土版你拍一我拍一

*  警告 !


在观看过程中请不要进食或持有尖锐物品!


@小菲 一起开的脑洞


请声情并茂地用自带rap效果朗读




预警!

预警!


预警!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你拍一我拍一🎵


蘑菇是维拉中的轰炸机   ✈✈✈


你拍二我拍二🎵


都别说跟了费诺的精二  ✌


(不走的你们没戏份x)


你拍三我拍三🎵


索大眼住在末日火山  🎅


你拍四我拍四🎵


全中土愿为宝钻去赴死  【...】


你拍五我拍五🎵


牙口和索伦去比舞   🎤

(请自行脑补斗歌+斗舞画面一千字...)


你拍六我拍六🎵


开挂的露仙真是牛  👍


你拍七我拍七🎵


首生儿女最后全归西   👼


你拍八我拍八🎵


你猜星星有几个爸爸⭐


你拍九我拍九🎵


盖拉活到九千九🎂


你拍十我拍十🎵


护戒队一共十个人

(加上咕噜x)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别打我!

别打我!

别打我!




😊最后以一个和善的微笑结束😊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