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lor on Vingilot

⭐中土即信仰⭐
其余看情况爬墙。。
更新按年周期走

不知道大家看过那部京剧版的悲惨世界没,我就是来吐个槽

   虽然这是个挺早的戏了但是我今天才看完...感觉槽点太多无从说起...
   其实整体还是很原著风的,开头那段感觉也很像音乐剧的开场,但是...角色一出来就被惊吓到了_(:з」∠)_我平常不怎么看京剧的,但是为什么冉阿让的戏服和架势都带着一股浓浓的武侠风...智取威虎山的节奏...冉大侠别来无恙啊【不
以及我明智地放弃了把音乐剧唱段和京剧版对应起来的想法x
  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仁慈的主教大人的道观,我们看到的是林教头一脸悲愤地聆听主教大人的教诲【。】 以及马格洛太太,能把台词念出王熙凤的感觉来也是很厉害的x
顺便说一句,冉阿让接烛台的时候啊,那个手抖的啊,真是...感染力太强!看得屏幕外的我也跟着瑟瑟发抖...
   还有就是芳汀出场之前的那一段什么鬼...刚才还沉浸在京剧腔里怎么突然穿越时空了233瞬间夜店赌场灯红酒绿...配乐也变成了上世纪港澳街头风...所以阿让其实是澳门人吗,难怪人家能有几度入狱逃脱法网东山再起这种传奇经历...嗯这一定是走的老港片的黑道套路✌
   其实我已经不想吐槽小珂赛特了...跳戏到无语...浓浓的灰姑娘+白毛女即视感和标准的莎剧腔_(:з」∠)_我真觉得用京剧的调子念这么明显的歪果名字好违和...不过那一段德纳第夫妇还是很可爱的 :D  德纳第先生怎么长得像小矮星彼得啊笑声还那么魔性!夫人怎么这么好看啊还穿得像白雪公主哈哈哈...【好了我闭嘴x
   然后!!我就想摇晃着编剧肩膀问他为什么我的ABC就这么集体酱油了啊啊!!我领袖呢!向导呢!古费呢!小诗人呢!都去哪里了?编剧你出来回话!!
对了当我看到披着红马甲的小马时内心是崩溃的😂原来有种省戏份的方法叫做合并角色【好的新技能get√
本来激动地看着领袖发表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京剧腔演讲,结果路人一声马吕斯??吓哭了好吗...
还有看到套着Enj外壳的小马和珂赛特深情对视的时候,还没反应过来的我震惊地以为又产生了一组新cp😂
    说出来请不要打我,看街垒大战打戏的时候请自动脑内循环→地道战~地道战~【不。
   唉虽然这个戏对ABC盆友们这么不友好,但街垒真是...永恒的虐点啊...看看打完之后红乎乎的灯光效果有没有觉得特、别、揪、心...【好吧但我必须承认那位举旗杆的同志很戳笑点x
   下水道里的戏很棒啊,必竟冉阿让可是承包全巴黎的下水道交通系统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  最后再说一句,这个版本里的冉阿让和沙威真是......革命友谊深厚!对手戏带感!警长你认出冉阿让的时候为什么要深情地呼唤“是他!是他!”配上沙警长的表情...已笑哭233【没错这很容易跳戏x小哪吒~
还有冉阿让跟警长承认身份的时候“我,才是真正的,冉,阿让!”(没错就是这么断的句)为何莫名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感😂
我深信不疑编剧一定是这俩的粉嗯。

  就问下看过的朋友们坚持到了第几分钟...

吐槽完毕。你们要相信我还是爱着大悲的。✌

评论(2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